close
化妝品 量粒深層潔晶膠 保養品 量粒肌活精華大家好~這是美保版首篇推薦 主要是因為太喜歡aesop的產品但版上的心得文比較少 想說來推薦一下他們的商品 aesop的商品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香味舒服 因為我本身鼻子過敏滿嚴重的 所以早上起床聞到太香的東西就會流鼻涕一整天 但使用aesop的東西不會有這個問題 自從三年前接觸到aesop後 除了化妝水跟眼霜沒用他們的東西~剩下的全都使用aesop了 雖然說aesop有折扣的檔期不多~特惠組相較其它專櫃也少 但本身定價也不算太貴~不過我都一定是在週慶或母親節時才會一次買 皮膚狀況:中性偏油 偶爾會長痘痘 使用過的產品如下 1.洗面乳-香芹籽潔面露 洗面乳沒什麼泡泡~但洗完臉不會繃也不會乾 2.精華液-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用完之後會覺得臉比較亮 我有每天使用導入儀的習慣所以精華液用量也滿兇的 售價是100ml 2,000~在用起來比較不心疼(跟其他專櫃價錢比起來) 3.面霜類-櫻草保濕面霜及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夏天不會太油~冬天不會太乾 因為我沒有分冬天跟夏天用的保養品 這兩罐就是用完一罐再隨手拿另一罐用 aesop的服務都滿好的~可以靠櫃詢問櫃姐什麼季節用什麼產品比較好 4.清粉刺-純淨滋潤去角質霜及櫻草潔淨敷面膜 我會先使用去角質霜去完角質後才敷面膜 他不像是市面上等到乾掉後再拔起~是敷10到15分鐘後用水洗掉 所以清掉的粉刺也許不會像其他產品這麼乾淨 但因為本身皮膚比較敏感~用完這組後不會有泛紅的效果 如果怕買了清不乾淨可以先靠櫃索取試用包回家試試看 5.護手霜-賦活芳香護手霜 好吸收擦完不會有黏膩感 至於為什麼沒有買化妝水(aesop稱調理液)和眼霜 是因為我覺得太貴了~所以也一直沒入手 他們的洗髮精和護髮產品我也覺得還不錯 但因為這是美保版就沒有po這類的心得囉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eautySalon/M.1439976467.A.4BF.html保養品 量子護您胸膜 化妝品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hass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